回憶, "那一年, 我喜歡的女孩"

Posted by :: sixtwentyseven ::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cr: giddens.tw

雖然,以上的照片是陳妍希,但是在"那一年"裡頭, 她的形象已經變成很多男生心目中的"沈佳儀"了.我其實是可以放其他女生的照片,但是我是因為這部電影導致我有這麼多的感想."那一年"真的觸動了我的心.我真的能與這部電影殘生共鳴.我明白為什麼九把刀真的這麼執著這部電影要用那個方向拍攝.

我星期六約了幾位朋友去看"那一年", 然後因為得知九把刀將出席書展, 所以迫不及待去書展聽他分享"那一年"感言.
如果你想知道內容,其實跟他這個部落post有點相似:

http://www.giddens.tw/blog/post/35928751

老實講, 看完"那一年"的時候,我的感動尺度還處於微感動而已.但我聽到九把刀的故事,他的思想,他辛苦的旅程,他為什麼要這麼鑑定的做這部電影時,我真的感動了.他的愛,我突然能理解.畢竟,雖然這種感覺跟他對沈佳儀的感覺有小小不同,但是感覺的元素還是是一樣的.那些年前,我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.那女孩雖然不是我女友,但是我也曾經為她心動過.有緣,無分.

我買了九把刀"那一年"的書,也很慶幸在書展得到九把刀的親筆簽名. 更慶幸,我還得到電影"那一年"的宣傳海報.知道我回到家上網才知道只有首100位得到九把刀的親筆簽名才有海報.



已經決定了,我不會以平常的速度把"那一年"讀完;相反的,我決定慢慢閱讀,因為我相信我會在一次被九把刀感動.

謝謝你九把刀.

謝謝你寫"那一年,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

謝謝你決定勇敢拍"那一年,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