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愛上 <下一戰,幸福>

Posted by :: sixtwentyseven :: | Posted in , | Posted on Friday, March 05, 2010


有些戲看了一次就不會再想去看;有些戲再看也不膩. 偶然讓我發現<下一戰,幸福>的製作特輯,也讓我再一次的深深愛上<下一戰,幸福>.

<下一戰,幸福> 之所以能深深達動我的原因是她精緻,但絕不乏味,更不會讓我覺得她的拍戲手法誇張.另外一個我喜歡的原因是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很專業,甚至讓我覺得他們的用心,他們的汗水.故事不會被刻意拉長,小細節都管理得很好.


我無意中再重看<下>最後一集的時候才發現一直有製作特輯,就馬上在youtube搜搜,一連3小時把所有的製作特輯看完.我之有所感觸再blog<下>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他們的辛苦,看到他們的努力,而且看到他們的認真.我尤其對小小彬非常佩服.他雖然只有5歲,但演起戲來非常專業,尤其是那段他追著光唏的車時,真的會感受到他的傷心與牽掛.

雖然Vaness在戲里有出色的演出,但我覺得最讓人引人注目是飾演花拓也的吳慷仁.在那段慕橙告訴花拓也她已經跟光唏結婚,而且只是把花拓也當成她最重要的朋友那一幕,我真的為花拓也流眼淚.那一幕可說是<下>最重要一幕之一. 在這裡讓你們回味一下:



這些美麗的照片都是來自<下>導演的部落格.點擊這裡就可以遊覽導演的部落格.看到他們愉快的照片,真的覺得他們的努力是值得的.他們親切的笑容,就有如一家人的開心照,給人一種心暖暖的感覺.

<下一戰,幸福>真的完了.真的希望會有另一部台灣劇能給我這樣的感動. 

就像<海角七號>,<聽說>和<下一戰,幸福>.